刘云山会见柬埔寨人民党代表团

2013年12月18日18:59  新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张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索安副首相率领的柬埔寨人民党代表团。

  刘云山欢迎人民党在柬大选后派出首个高级代表团访华。他说,今年是中柬建交55周年和中柬友好年,中方愿秉承“亲、诚、惠、容”周边外交理念,同柬方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农业、旅游业和人文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刘云山说,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了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这对党的执政能力提出了新要求。中国共产党愿与柬埔寨人民党密切各级别的交往,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共同致力于以党的建设促进国内各项事业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索安说,当前,柬中两党两国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索安祝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表示愿进一步推进柬人民党同中国共产党关系的深入发展,促进柬中两国各领域、各层面的交流合作。

(编辑:SN09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毛新宇新书谈毛家后人 公开父母结婚照
  • 体育世俱杯恒大0-3争季军 拜仁5中框 视频
  • 娱乐郭德纲经纪人:近期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 财经上海国资改革:国企董事长63岁必须退休
  • 科技运营商4G纠结期:电信联通大刷广告
  • 博客北京台主持人:呼吁提高地铁票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公务员哭诉:没钱快得抑郁症 四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