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纪委称原副市长曹鉴燎落马源自群众举报

2013年12月20日21: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州12月20日电 (王华 李心宇) 广州市纪委发言人20日在定期发布会上透露,广州市原副市长、增城市委书记曹鉴燎涉嫌严重违纪案发源自群众举报。目前,曹鉴燎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立案检查。

  市纪委发言人梅河清表示,对曹鉴燎的查处表示既震惊又惋惜。曹鉴燎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既有群众的举报,也有案中案的线索。

  据了解,曹鉴燎是土生土长的广州人,1974年11月加入中共,拥有法学博士学位,曾在天河区、海珠区担任区委书记。2011年12月,曹鉴燎任广州增城市委书记,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2012年1月11日,曹鉴燎当选广州市副市长。

  梅河清称,针对曹鉴燎案,广州将进一步加大对反腐监查力度,着力打造三个笼子: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把欲望关进道德的笼子;把腐败关进法纪的笼子,让党员干部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完)

(原标题: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落马源自群众举报)

(编辑:SN07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涉严重违纪被调查
  • 体育科比骨折休战6周 火箭叫停阿西克交易
  • 娱乐女星大尺度露臀算不算性骚扰(图)
  • 财经央行注入2000亿遏制钱紧苗头
  • 科技垃圾短信前3季帮运营商牟利数十亿
  • 博客2013年度博客盘点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学选修课老师教戴套学生尴尬不敢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