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发校友征集令

2013年12月29日01:47  天津卫视
马丁、马东马丁、马东
杨紫杨紫
张译张译

  近日,天津卫视原创的大型明星代际互动真人秀《我的校友是明星》完成前期录制,马东在节目中自曝与老狼、王雪纯等是明星校友,直言“好久不见”。此外,适逢新春临近,节目组也推出“我的校友是明星”网络征集活动,为希望与明星校友们团聚的童年伙伴提供“团聚”机会。

  马东爆老狼、王雪纯是小学同学,直言“非常想念”

  《我的校友是明星》是天津卫视开年主打的一档明星代际互动节目,节目中明星嘉宾将与母校的萌娃小校友进行知识大比拼。而明星曾经的任课老师及同学都会以“亲友帮帮团”的身份来到现场助阵。

  “明星校友”、“代际互动”是该档节目的两大要素,不仅可以看到两代人对于事物的不同认知,更深入的了解现在孩子们的价值观。而且还为曾与明星同校的老友,营造一个难忘的重逢。

  主持人马东也在节目中爆出曾经与老狼、王雪纯等明星是小学校友,并爆料老狼小时候就是“闷骚”路线,一唱歌就爱闭眼睛,小姑娘都叫他“王子”。 他上铺的第一个兄弟就是我,他小时候比现在好看多了。

  目前,投身互联网行业的马东也感慨工作太忙,与老校友已经好久不见,希望能通过节目传达自己对他们的想念。

  全线征集“我的校友是明星”,大家一起爆料吧

  上传与明星校友旧照赢取“团聚返乡机票礼包”

  新春将至,节目组借此时机也推出了“校友征集令”的活动,在电视上为很多明星的校友提供了对明星校友表达思念的渠道。通过与“我的校友是明星”的新浪官方微博互动,上传合影及视频留言,说出你对明星校友的祝福,并且分享曾经与明星校友的童年趣事。节目组会挑选幸运的网友,将其提供的视频在节目上播出,为他们提供再聚首的机会。同时也为参与活动的网友准备了“春节团聚大礼”,提供春节期间的返乡机票。

  《我的校友是明星》制作人刘爽表示:推出校友征集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节目让明星收获老同学们对他的思念。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大家在新春的时候都记得回母校看看,不要忘了曾经的老师和“小伙伴”。

  《我的校友是明星》将于2014年1月7日(周二)22:00在天津卫视热播。届时,通过节目新浪官方微博等渠道征选出的视频也将在节目中播出,敬请期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进包子铺吃午饭共消费21元(图)
  • 体育詹姆斯33分热火加时负 威少膝盖再动刀
  • 娱乐吴宗宪卷入掏空案获刑22月 将上诉证清白
  • 财经市政债试点或于明年两会后启动
  • 科技夺命快递背后:收寄验收制度形同虚设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跳楼身亡 称完不成工作想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