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机场遭遇持续大雾天气 已取消航班106架次

2013年12月29日11:24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2月29日电(记者侯文坤) 记者从昆明机场获悉,29日凌晨昆明机场再次遭遇持续大雾天气,受此影响各航空公司飞机大部分不能返回机场,目前已取消航班106架次,当日后续航班将受影响。

  据机场方面介绍,29日凌晨机场周边天气再度持续变坏,目前机场仍处于边缘天气,航班起降受到影响,各航空公司已取消当日航班106架次,后续航班也将不同程度受阻。

  据介绍,机场集团、航空公司、省通信管理局及三大通讯运营商相互配合,及时准确向社会公众发布信息;各航空公司不间断地利用旅客呼叫系统,告知旅客延误航班信息及后续安排,并根据本场天气变化及外场航班情况调整航班计划和运力。不过,机场有关人士表示,近日来持续大雾天气,昆明机场29日的航班压力将会比较大。

  自27日下午开始,昆明机场遭遇持续大雾。至28日中午12时以后,天气开始好转,并一度恢复航班正常起降。

(编辑:SN09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登榜首 曼联豪取6连胜
  • 娱乐冯小刚回击影评人:别丢人现眼了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打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