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探访习近平用餐店铺:8成人点“主席套餐”

2013年12月29日16:00  综合
店内顾客点“主席套餐” 店内顾客点“主席套餐”
店里顾客盈门 店里顾客盈门

  新浪网独家探访:“主席套餐”受热捧,八成桌上有包子、炒肝和芥菜

  28日中午,一组“习大大在庆丰吃包子”的组图在网上流传,网友纷纷转发,庆丰包子因为习总书记的用餐一时间被热议。二两猪肉大葱包子,一碗炒肝,一盘芥菜,这是昨日中午习近平在包子铺点的“套餐”。29日,新浪网探访了位于月坛公园附近的庆丰包子铺。

  新浪网到达这家包子铺正值午餐时间。或许是因为习近平昨日的来访,今天这家老字号的“中式快餐店”更加顾客盈门。待餐的食客分成两排,一排是等待付款购票的,另一排是等待领取食物的,两排队平均有四十人左右,站满了整个餐厅的过道。一些常来这里就餐的老主顾表示,尽管以前到了午餐时间店里也会排队,但今天的顾客数量确实比平时多了不少。新浪网记者来到该店后,排了近40分钟才拿到食物。

  不少食客慕名而来,就是想品尝一下“主席套餐”到底什么味儿。也有食客到店后才知道昨天习近平光临的就是这家店,感到非常惊喜。还有一些从外地来京的游客,专门来到这家店拍照留念。新浪网记者发现,正在就餐的十几桌顾客中,大约有八桌顾客都点了包子、炒肝和芥菜。

  庆丰包子铺的工作人员称,目前包子铺尚未推出所谓的“主席套餐”。新浪网记者观察到,后厨有四位工作人员在进行手工包制,但今天猪肉大葱馅的包子始终供不应求。

(编辑:SN06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波什37分+绝杀热火胜 书豪爆发火箭胜
  • 娱乐冯小刚回击影评人:别丢人现眼了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打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