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官:擅闯驻港部队军营极端而挑衅令人反感

2014年01月04日11:13  中国新闻网
林郑月娥4日早上出席香港商业电台节目。香港《明报》网站图 林郑月娥4日早上出席香港商业电台节目。香港《明报》网站图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4日指出,擅闯解放军驻港部队军营并迅速拍片上网的行为令人反感,极端而挑衅,造成不必要的矛盾。

  林郑月娥4日早上出席香港商业电台节目时说,解放军驻港部队多年来都严格遵守基本法做事,而在她处理青少年事务的经验中,解放军对这方面都很支持。

  她认为擅闯军营是比较极端、近乎挑衅的行为,无论对政改或其它工作来说都是不可取的。

  3日下午5时左右,又有一名男子涉嫌闯入位于中环的解放军驻港部队总部,香港警方接报后到场将其拘捕,目前正在调查。

  去年12月26日,有数人涉嫌擅闯中环军营,先后已有4人被警方拘捕,并获准保释,本月底向警方报到。

(原标题:港府高官:擅闯驻港部队军营极端而挑衅 令人反感)

(编辑:SN02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发改委:阶梯水价8成家庭水费不会增加
  • 体育青岛:刘健还有合同 刘健合同有伪造痕迹
  • 娱乐阿娇艳照门后曾想自杀 睡觉化解痛苦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贪官藏钱奇招:暗道女厕情妇小金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男生不愿与妈分床睡 要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