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枪击案嫌犯当庭忏悔 称杀人只因一时冲动

2014年01月13日15:02  东方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受害人家属接受记者采访。摄影:曹磊 受害人家属接受记者采访。摄影:曹磊

  东方网记者毛丽君、杜丽华1月13日报道:上海宝山枪击案曾震惊一时:2013年6月22日,犯罪嫌疑人范某先后疯狂杀害同事、社会运营车辆司机、部队哨兵等6人,并抢劫枪支。今天上午,这起案件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在庭审过程中,这名犯罪嫌疑人道出内心柔软的一瞬间。

  据警方此前披露的消息:犯罪嫌疑人范某于22日17时在厂内持械将同事张某击打致死后,从宿舍取出私藏的猎枪,乘坐非法营运车辆逃往浦东周浦地区。在沪南公路、沈杜公路附近,范某用猎枪将该车驾驶员卞某杀害随后驾驶卞某车辆折回宝山,在某部队营房门口用猎枪杀害一名哨兵,抢得枪支后驾车返回化工厂,用猎枪杀害工厂负责人李某等3人。

  据范某交待,打定了抢枪的主意之后,他曾前往一处海军某部队。他上前与哨兵攀谈时,该哨兵很和气,还热情地给他指路。范某觉得这个兵不错,因自己也是当过兵的人,想来想去没忍心下手。于是,找到另一处部队所在地,用猎枪杀害这里的哨兵,并抢夺了枪支。

  当律师问范某是否后悔过?范某当庭表示后悔?他说对死者家属表示深深的忏悔,特别是哨兵和出租车司机,因为与他们没有任何瓜葛,只因一时冲动,给他们的家属带来了永久的伤害。

    相关报道:

    起底宝山枪击案嫌犯:极度爱面子 曾抨击周克华杀人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美国骗局金球成赢家 莱奥纳多再拿影帝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