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首演惊悚片 拍《笔仙3》带小狗壮胆

2014年01月13日16:34  华龙网

  华龙网1月13日15时21分讯(记者 李袅)惊悚片《笔仙》和《笔仙2》分别以6200万、8300万的票房成为2012年和2013年年度国产惊悚片票房冠军,日前《笔仙3》正在上海热拍。文艺范十足的江一燕首次出演惊悚片挑大梁领衔主演,笑称大家都争做女神时,自己还是想做一个“女神经病”,感谢导演圆了这个梦。

  笑侃女神已过时要做女神经病

  凭借《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江一燕坐稳了内地玉女掌门人的位置,加上私下文艺范十足的个性,被网友冠以“文青教主”的头衔∩惜大家心中的“女神”却不习惯这些称谓,一步步颠覆在观众心中的形象。对此,江一燕表示自己演过的角色形象都不愿意再重复,越是心里惧怕的就越有挑战的欲望。

  至于女神形象,江一燕笑侃竞争太激烈,“我还是争做‘女神经病’吧,这也是我一直想挑战的角色类型。”据悉,此次在戏中,江一燕饰演的就是心里抑郁神经质的单身妈妈,没有太多台词,所有的复杂内心全眼神和面部表情来传达。

  打坐念经抱小狗克服恐惧

  据片方透露,此次拍摄《笔仙3》导演安兵基煞费苦心地选择了诡异气氛浓厚的别墅作为主场景,并且大部分戏都是夜间开拍。对于曾经连鬼故事都不敢听的江一燕,如何克服恐惧心理,也是第一个要挑战的难关。

  江一燕透露进组之初就下足了功夫,把酒店房间布置了花花草草像家一样温馨,平时经常打坐念经增加心灵力连最特别的还带上自己的爱狗陪伴,更加有安全感。江一燕表示拍摄的时候其实并不恐怖,因为现场很多工作人员,“但是进入到角色里面之后就忘了旁边有人了,开始想象‘女鬼’上身与灵魂之间对抗的恐惧状态,这个时候才是最惊悚的,有时候演完回不过神时越想越可怕。”

  ㄎ⒉┍戏绞剑和芽傻锹继谘段⒉⑿吕宋⒉┗蚧⒉癅华龙网原创新闻”提供新闻线索)

  (原标题:江一燕首演惊悚片 拍《笔仙3》带小狗壮胆)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美国骗局金球成赢家 莱奥纳多再拿影帝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