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贩婴案被拐婴儿父亲已起诉富平妇幼保健院

2014年01月14日02:03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为来国峰接受采访。 记者 张远 摄 图为来国峰接受采访。 记者 张远 摄

  中新网陕西渭南1月14日电 (记者 冽玮 张远 阿琳娜) “今年1月7日,我起诉了富平县妇幼保健院,申请索赔,富平县法院让我等候立案通知。”13日晚间,作为被拐婴儿的父亲,专程赶赴渭南出席旁听陕西产科医生张淑侠拐卖婴儿案的来国峰如是说。

  来国峰告诉中新网记者,通过自己新出生的儿子即遭拐卖一事,他认为政府应该加大对贩卖人口的打击力度,对人贩子就要重判。婴儿的父亲来国峰这样总结造成自己刚出生的儿子离奇丢失的悲剧根源。“就像张淑侠联系买我儿子的的那个山西人贩子潘桂串,以前拐卖孩子,就被判了5年,出狱后继续干老营生,还不是因为处罚得不够。”

  2013年7月16日,陕西富平县薛镇村村民董珊珊在富平县妇幼保健院分娩过程中,医生张淑侠(系该医院产科副主任)告知董某及其家属“新生婴儿患有先天性传染病及先天残疾”。于是,新生婴儿父亲来国峰表示自愿放弃并自行委托医生张某对新生婴儿进行处置。随后,婴儿家属质疑婴儿被拐卖,并向富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案。

  2013年12月30日,渭南中院依法公开审理张淑侠拐卖儿童一案,检方指控张淑侠参与拐卖6起共7名儿童,并导致1名儿童死亡。在最后陈述中,张淑侠当庭痛哭道歉。

  来国峰强调,他不接受妇幼保健院和张淑侠的道歉。“医院领导来看望时拿的礼物我全部扔到窗户外面了,我不接受这个迟来的道歉,早干吗去了”。

  来国峰称,针对此事,他决定通过法律捍卫自己的权益,“此事搅乱了我的家庭生活,本来我在西安打工,一个月至少有3000多元的工资,媳妇在家务农,守着一儿一女,日子和和美美。如今媳妇对我有意见,岳母因为此事也对我意见很大。我现在压力很大,不知道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完)

(原标题:陕西贩婴案被拐婴儿父亲已起诉富平妇幼保健院)

(编辑:SN098)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C罗获FIFA金球奖 里贝里梅西居其后
  • 娱乐美国骗局金球成赢家 莱奥纳多再拿影帝
  • 财经资本瞄上土地流转炒农地就像炒房
  • 科技谷歌3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公司Nest
  • 博客女童遭十余村民性侵令人发指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制过长催生剩男剩女 12年应缩减为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