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隆尧县一家四口被邻居灭门

2014年01月14日16: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邢台1月14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河北省隆尧县警方14日通报,12日16时,隆尧县东良乡周村两邻里因双方言语不和发生争吵,犯罪嫌疑人武某虎用铁棒将邻居张某彬、其妻陈某、其长子张某涛、其次子张某龙打死。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虎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通报称,1月12日16时57分,隆尧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东良乡周村有人打架,造成伤亡。警方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发现,当场死亡2人:死者陈某(女,1971年2月15日出生,隆尧县东良乡周村人),张某龙(陈某次子,男,2001年9月4日出生,隆尧县东良乡周村人)。现场伤者2人:张某彬(陈某丈夫,男,1966年12月1日出生,隆尧县东良乡周村人)、张某涛(陈某长子,1995年9月5日出生,隆尧县东良乡周村人)。二人于当晚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警方现场勘察和调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武某虎(男,1973年4月26日出生,隆尧县东良乡周村人),系死者陈某对门邻居,警方当即将此人控制。经初步审讯,武某虎供述:12日下午,因双方言语不和与邻居发生争吵,从而引起打架,用铁棍先后将张某彬等4人打倒。

  14日下午,周村村民告诉记者,武家与张家素有不和,几年前就发生过冲突,武某虎在村里算是个老实人,平时不言不语,性格很是内向,这回不知为什么这样,也太狠了,其实就是点小事,没必要杀人。

  隆尧县东良乡党委书记赵宏振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事发后隆尧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当地政府对此事也进行了核查。据了解,2009年因张某彬家后墙抹灰,掉在武某虎家的宅基地上,两家发生纠纷,后经乡法庭调解才平息。但是两家自此结怨,几年内两家为小事经常发生口角。12日下午,武某虎家门口被扔酒瓶,武某虎以为是邻居张某彬家人所为,于是发生口角,并引发冲突。冲突过程中武某虎用铁棍先后将邻居张某彬家4人打倒,导致死亡。现当地政府正对附近村民及家属进行安抚工作。

  目前,警方已成立“2014.1.12”命案专案组,犯罪嫌疑人武某虎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原标题:河北隆尧一家四口被灭门 祸起邻里琐事纠纷)

(编辑:SN064)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C罗力压梅西里贝里荣膺2013FIFA金球奖
  • 娱乐李亚鹏基金疑注水:包皮过长成手术范畴
  • 财经资本瞄上土地流转炒农地就像炒房
  • 科技谷歌3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公司Nest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偷食禁果结婚 休学生子后重读大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