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蒲城爆炸案嫌疑犯党赵飞之女被刑拘

2014年01月14日16:39  新京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京报讯 (记者 贾鹏)今日上午,陕西“1.5”长途汽车爆炸案嫌疑犯党赵飞的亲属表示,党赵飞的女儿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在蒲城县看守所在押。看守所证实了此说法,并表示,警方认为其女儿有重大涉案嫌疑。

  党赵飞的二哥党赵英介绍,昨日中午,蒲城县看守所打来电话,表示党赵飞的女儿已被刑事拘留,目前在蒲城县看守所在押,要求家属送些衣服和行李。昨日下午,蒲城县罕井镇派出所民警赶到党赵英家中送达刑事拘留通知书,通知书上显示,警方于1月8日对其做出刑事拘留的决定,“理由是‘有涉嫌爆炸案的重大嫌疑’。”党赵英介绍,通知书一式三份,但家属拒绝签字。

  蒲城县看守所民警证实,目前党赵飞的女儿已经在押,被处刑事拘留的理由与家属所述一致,但并不清楚认定其有重大涉案嫌疑的依据。

  据家属介绍,党赵飞的女儿21岁,中学毕业,4年前到西安打工,后到渭南市一服装专卖店做柜员,目前尚不清楚其被认定涉案的依据。

  蒲城县官方透露,警方调查结论里也未提及党赵飞女儿涉案的信息,对此疑问,渭南市及蒲城县警方均未透露详情。

(原标题:陕西蒲城爆炸案嫌疑犯党赵飞之女被刑拘)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C罗力压梅西里贝里荣膺2013FIFA金球奖
  • 娱乐李亚鹏基金疑注水:包皮过长成手术范畴
  • 财经资本瞄上土地流转炒农地就像炒房
  • 科技谷歌3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公司Nest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偷食禁果结婚 休学生子后重读大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