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张高铁票加一张船票 深圳女教师曲线回沈阳

2014年01月16日10:50  海南特区报

  六张高铁票加一张船票深圳女教师曲线回沈阳

  六张高铁票加一张船票

  深圳女教师曲线回沈阳

  春节临近,多少人还在为买不到回家的火车票发愁,深圳一名女教师孙女士却将上演自导自演的“妈妈去哪儿”。因买不到回沈阳的火车票,她突发奇想,决心带着7岁女儿,辗转东部沿海六省八城市,一边旅游,一边回家。“深圳直达沈阳的卧铺约600元,而我一共购买了六张高铁票和一张船票,花费1337.5元。”孙女士说。

  根据孙女士制定的行程图,1月16日春运当天,孙女士将带着女儿从深圳北站出发,坐高铁四小时抵达厦门,游玩两天;1月18日坐高铁从厦门北至杭州东,游玩两天;1月20日坐高铁从杭州东至上海,游玩3天;1月23日坐高铁从上海至青岛,游玩2天;1月25日坐高铁从青岛至烟台,游玩1天;1月26日从烟台坐船至大连,游玩1天;1月27日,坐高铁从大连至沈阳,到家。

  孙女士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深圳至沈阳只有一趟普通列车,硬卧票价在600元左右,而她购买的六张高铁票和一张船票共计花费1337.5元,“票价贵了不少,但能去这么多城市,值了。沿途我打算带女儿一起住青年旅社,一起体验生活。我把我的计划称为‘妈妈去哪儿’。”羊晚

  (原标题:六张高铁票加一张船票 深圳女教师曲线回沈阳)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明确裸官等6类人禁入提拔考察
  • 体育意杯本田首球米兰3-1 足总杯曼城5-0晋级
  • 娱乐蓝洁瑛被强奸后又遭男星摸下体女星狠踢
  • 财经业内称房企年终奖增三成没问题
  • 科技独家对话中移动与苹果掌门人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7%男大学生有过男男性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