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医生拒过度医疗被贬走廊办公 院长被查

2014年01月18日18:06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川女医生拒绝过度医疗被迫每天走廊办公(资料图) 四川女医生拒绝过度医疗被迫每天走廊办公(资料图)

  中新网绵阳1月18日电 (记者 杨超) 记者18日从绵阳市涪城区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根据群众反映,绵阳市纪检监察、检察机关对绵阳市人民医院院长王彦铭的有关问题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展开了调查。目前,王彦铭因涉嫌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1月9日,央视新闻播出了《过度医疗的危害》专题报道,部分内容涉及绵阳市人民医院。报道播出后,当地立即成立了由纪检监察等部门及第三方医疗机构专家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按照“查清事实、还原真相、积极疏导、依法处理”的原则入驻医院展开调查。(完)

  新闻背景:女医生拒绝过度医疗 被待岗坐走廊办公600天

  四川绵阳人民医院的兰越峰医生,因拒绝过度医疗而被多次贬职,最后只能每天坐在走廊办公。她说:“有人说我挡了他们的路。”“经常有人因小毛病到医院,医生和超声科会配合出具显示有重病的检查结果。”“我不和他们同流合污。”[详细]

(原标题:四川绵阳市人民医院院长因涉嫌违纪接受调查)

(编辑:SN091)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市长:领导称治不好空气污染提头来见
  • 体育NBA-隆多复出湖人胜绿军 科比推迟复出
  • 娱乐独家:崔健经纪人回应 铁定不上春晚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中日博弈历史牌打不过现实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神似林志玲 台媒疯传生活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