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政治部主任:把服务好老同志作为政治责任

2014年01月27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中国军网记者频道报道,总政系统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26日在京举行。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出席并讲话,李继耐等出席。

  张阳首先代表总政领导和机关向总政系统全体离退休干部和家属,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他向老同志通报了去年军队建设成就和今年工作安排后指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继续发扬总政的好传统好作风,紧紧围绕强军目标,着力铸牢军魂,坚持聚焦打赢,积极服务改革,持续大抓作风,为开拓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局面提供可靠政治保证、强大精神动力、有力人才支撑。

  张阳强调,广大老同志是建立新中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功臣。各级要把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积极研究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为老同志提供更主动、更周到、更精细的服务,真正把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关怀送到每个老同志的心坎上。

  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杜金才、吴昌德,主任助理岑旭、崔昌军等出席茶话会。(尹航)

  (声明:本稿件由中国军网记者频道提供,如需转载须经对方授权)

(原标题:张阳:各级要把服务好老同志作为政治责任)

(编辑:SN095)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穿迷彩服冒雪看望内蒙边防战士
  • 体育NBA-詹姆斯18+7+6热火大胜马刺 视频
  • 娱乐圈内人士证实伊能静与秦昊姐弟恋(图)
  • 财经EMS国际包裹被掉包 打开后只剩包装纸
  • 科技司机乘客利用打车软件漏洞骗补贴
  • 博客方舟子:“中国雨人”是不是数学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近两成为满足生理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