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2名官员办公室肢体冲突被免职

2014年01月28日14:05  新京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如胜 李如胜
熊新潮 熊新潮

  新京报讯 (记者 刘刚) 去年12月12日,孝感市公安局纪委书记和政治部主任在办公室发生肢体冲突。新京报记者刚刚获悉,孝感市相关部门作出处理意见,决定给予市公安局纪委书记李如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熊新潮党内警告处分,同时对两人作出免职处理。

  据通报,2013年12月12日下午,孝感市公安局纪委书记和政治部主任发生冲突后,孝感市委高度重视,当即对两人作出停职处理。

  孝感市纪委组织专班调查。经查,事发当日,李如胜和熊新潮因会议通知的事产生了误会,在办公室发生了争吵和肢体冲突,市纪委随后予以立案。

  2014年1月22日,孝感市纪委常委会根据前期立案调查结果和市公安局党委呈报意见研究认为,李如胜和熊新潮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在上班时间,在办公场所发生肢体冲突,社会影响恶劣,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给予李如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熊新潮党内警告处分,同时建议对两人作免职处理。1月27日,孝感市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市纪委处理意见。

(办公室内肢体冲突 孝感市公安局两官员被免职)

(编辑:SN028)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有单位公款赴巴西考察老干部问题被查
  • 体育FIFA判申花赔德罗巴超8000万
  • 娱乐徐若瑄6月嫁小男友做继母 将定居新加坡
  • 财经江苏首富朱兴良行贿被逮捕:跟官员走得近
  • 科技腾讯阿里火拼打车软件或违规
  • 博客方舟子:“中国雨人”是不是数学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