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连霍高速致13死塌桥案2月中旬开庭

2014年01月29日08:09  河南商报
义昌大桥爆炸坍塌现场 义昌大桥爆炸坍塌现场

  河南商报讯(记者 赵强) 昨天,河南商报记者从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检方对连霍高速三门峡义昌大桥“2·1”爆炸垮塌案提起公诉,法院已受理,该案将于2月中旬在三门峡中院开庭。被公诉的8名被告人涉及非法制造爆炸物罪、假冒注册商标罪、危险物品肇事罪等3项罪名。

  检方称,被告人张根林、薛运芳联营宏盛公司期间,未经许可在其生产的多种烟花爆竹产品上假冒注册商标,其中由被告人张保林管理的车间生产的假冒注册商标产品价值12万余元,由被告人翟工厂与李瑞党管理的车间生产的假冒注册商标产品价值28.6万元。

  检方认为,被告人张根林、薛运芳、翟工厂涉嫌非法制造爆炸物和假冒注册商标,被告人唐振生、唐进虎、郭转玲、唐雪琴涉嫌危险物品肇事,被告人张保林涉嫌假冒注册商标。据悉,三门峡中院拟定于2月中旬开庭审理此案。

  (线索提供:李英、曹华平)

(编辑:SN028)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外交官:中国几个免证国既不穷又不乱
  • 体育英超-范佩西破门马塔首秀助曼联2-0
  • 娱乐徐若瑄6月嫁小男友做继母 将定居新加坡
  • 财经人民日报:房产税试点三年难撼房价
  • 科技腾讯阿里火拼打车软件或违规
  • 博客马未都:冯小刚导春晚难施展独门绝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