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8岁女童被冲天炮烟花射中喉咙后死亡

2014年02月05日14:49  海外网

  海外网2月5日电 台湾台东县发生罕见意外,一名8岁女童年初三在户外玩烟花时乐极生悲,被“冲天炮”射到喉咙。女童喉部受重创,因大量出血与窒息死亡。

  据中央社报道,意外身亡的女童姓杨,住在台东石山部落,前晚餐后和弟妹、表兄妹等人在马路上放烟花。一支“苹果火箭”忽然射到女童喉咙,她抱颈倒地,血流如注。女童的阿姨赶下楼,看到她喉咙大量出血,马上拿卫生纸给她止血。家人把女童送往台东医院,但延至晚上10时许宣告不治。

  啤酒瓶内点火横飞6米

  女童的父母亲前日前往花莲,出事后赶回台东,看到女儿已经是冰冷的尸体,泣不成声。参与抢救的人员表示,女童的喉部受到重大撞击,除了大量出血外,气门受伤,血液流到鼻孔,舌头外露,窒息死亡。

  警方赶往调查,一名少年表示他们施放烟火,将“苹果火箭”放在啤酒瓶内点火,结果“火箭”没有向上飞,而是贴着路面飞向距离5、6米远的女童。女童的姨丈后来承认冲天炮是他放的。警方初步以意外死亡侦办,调查发现肇事“苹果火箭”长逾60厘米,上方是坚硬的塑胶头,头重脚轻,容易失去平衡。

  冲天炮头重脚轻易失平衡

  当地商家否认贩售烟花给未成年人,消防局追查发现,网上有不少出售这种烟花的店铺。业内人士表示,“火箭”清楚标示禁止对着人、对动物发射,点燃后必须立即远离10米以上。

 

(编辑:SN086)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美国:中国若设新防空识别区美将增兵
  • 体育纳什复出湖人仍失利 恒大欲重启夸神谈判
  • 大张伟:曾烦唱歌 韩国MV是给女人的毛片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传苹果重启iPhone 4生产:面向新兴市场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