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辽阳宏伟区反贪局长受邀出入夜总会被停职

2014年02月07日17:13  北国网-半岛晨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反贪局局长接受当事人邀请出入夜总会的视频在网上被疯狂传播,引起网友热议,成为春节期间的热点话题。昨日下午,记者从辽阳市有关部门了解到,辽阳市宏伟区反贪局局长柳罡已经被停职,正接受纪检部门调查。

  1月27日,网友“伸张正义1977”在网上发布了《辽阳市宏伟区反贪局长柳罡办人情案,接受当事人宴请》的视频,并通过微博转发。随后,该视频被各网站转载,贴吧里的帖子也被大量转载,引来网友的热议。

  该视频是由监控摄像头拍摄的,后经过剪辑,虽然只有4分多钟,但记录的行踪长达4个多小时。视频中出现的人物有文字标注姓名,摄像头拍摄的角度还不时切换。

  视频记录,1月8日20时47分,柳罡进入夜总会大堂,后来到舞池旁的一座位。柳罡,即辽阳市宏伟区反贪局局长。

  21时15分,丹东某工厂总经理李某也进入该夜总会,并且坐到了同一张桌子旁。

  夜总会舞台中间,几名女子正在跳着热舞。

  22时58分,几人共同离开夜总会,柳罡与李某有说有笑,不时还竖起大拇指。

  离开夜总会后,二人又一同乘车前往一海鲜烧烤店吃喝,另外一名公务人员也在其中。1月9日零时57分左右,几人才走出烧烤店。

  视频中还拍摄到李某在前台付款结账的细节。

  据这位网络爆料人透露,柳罡和另外一名公务人员之所以和李某能坐在一起,涉及两起案件。李某曾经是经济犯罪案件的被举报人,另外一人则是该案的办理者,案件结果是不起诉。之后,李某反告上述案件的举报人,柳罡则为上述案件举报人案件的办案人。

  该视频被公开后,1月28日,辽阳市宏伟区外宣办在宏伟之窗网站发布以下声明:

  “针对网络反映的宏伟区反贪局局长柳罡办人情案、接受当事人宴请、进夜总会的事件,宏伟区委于28日上午作出决定,对柳罡予以停职,并责成区纪检部门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 ”

  昨日下午,宏伟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恰逢春节假期,对柳罡的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纪检部门对这件事下一步的措施暂时还没有公布。

  记者金国建

  网友热议

  网友“爱情也有冬天”:好,希望能够真正发挥舆论监督的作用!网友“爷们zhymxm”:任何贪官污吏都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网友“质量思拓者”:检察官八小时外的监控,摄像头无处不在。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谈未救助中国渔船原因:中方取消请求
  • 体育冬奥开幕两传奇点圣火 故障五环变四环
  • 娱乐张艺谋缴清超生罚款 748万上缴国库
  • 财经今年能买房吗:二三线城或仅20多个健康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