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大岭山镇查封11间沐足场所

2014年02月11日20:14  东莞阳光网

  为加大对涉黄违法犯罪活动打击力度,规范娱乐服务场所经营秩序,大力净化社会风气,为大岭山镇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连续两晚大岭山镇公安分局在全镇范围开展集中整治涉黄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行动中对11间沐足场所超范围经营部分进行查封。

  大岭山镇公安分局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以派出所为单位,分局机关各部门到挂点派出所参加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326人次,车辆86车次,清查整治桑拿场所2间,沐足场所20间,卡拉ok7间,其中11间沐足场所超范围经营部分进行查封,查获某酒店的一间客房播放黄色录像,行动人员带回2人到派出所问话。

  接下来大岭山公安分局将会在总结巩固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清查整治工作力度,对涉黄案件坚决查处,对涉黄窝点、涉黄犯罪团伙、涉黄违法犯罪分子坚决打击,对超范围违规经营的场所,坚决整改,绝不手软。掀起严厉打击涉黄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新一轮强大攻势。(记者 卢晶明 李晓玲)

(编辑:SN095)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图解天下:“贫困县”这香饽饽
  • 体育冬奥会-17岁韩天宇摘银 中国首枚奖牌
  • 娱乐田朴珺自曝被王石评价马脸骡子命(图)
  • 财经官车奥迪尴尬:上帝让你灭亡必先让你疯狂
  • 科技阿里收购高德:新的世界大战将爆发
  • 博客普京牵秋田犬迎安倍有什么用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毕业流浪街头:挣钱养家很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