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警方3天抓涉黄疑犯920名 关停38处娱乐场所

2014年02月12日18: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2月12日电 (索有为 曾祥龙)广东省公安厅12日发布消息称,该省各地警方从10日展开娱乐场所涉黄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截至12日13时,共清查各类娱乐服务场所18372间次,抓获涉黄违法嫌疑人员920人,刑拘121人、行政拘留364人,停业整顿歌舞娱乐场所38间。

  据介绍,2月10日广东省公安厅举行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部署后,各地警方迅速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并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工作方案,迅速组织开展娱乐场所涉黄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截至12日13时,全省警方共清查各类娱乐服务场所18372间次,其中歌舞娱乐场所3592间次,桑拿按摩场所4201间次。共查处涉黄场所187间,抓获涉黄违法嫌疑人员920人,刑拘121人、行政拘留364人,停业整顿歌舞娱乐场所38间,桑拿按摩场所156间。

  另悉,东莞市公安局在公安部督导组和广东省公安厅工作组的指导下,在继续开展清查的同时,充实办案力量,加大对央视曝光的11间涉黄娱乐场所的查处侦办力度,继续深入推进案件侦办和清查整治工作。截至2月12日13时,共抓获央视曝光的涉黄娱乐场所涉案人员144名。目前,仍在追逃51人。

  为推动广东打击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该省公安厅决定,各位厅负责人分片包干督导各地专项行动,挂点督导实行责任捆绑,一抓到底,并表示“不达目的,绝不收兵。”(完)

(原标题:粤警方3天抓获涉黄疑犯920名 38处娱乐场所停业整顿)

(编辑:SN095)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詹皇37+9热火胜 阿杜36+10雷霆灭开拓者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