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于田县7.3级地震致67间房屋垮塌 暂无人员伤亡

2014年02月13日09:47  天山网
新疆于田县7.3级地震致67间房屋垮塌暂无人员伤亡

  地震造成房屋损毁

  天山网讯(记者苏剑超 通讯员付强 杨文录摄影报道)2月12日,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发生7.3级地震,和田地区、喀什地区,以及博湖县、库车县、轮台县等地居民都感到明显的震感。由于震中位于高海拔山区,人员稀少,截至12日23时,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统计,截至2月12日晚北京时间23时,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地震已累计67间房屋垮塌、1017间房屋不同程度损坏,垮塌畜棚517座、死亡大小牲畜185头(只),桥涵受损6座、塌方5处、15万立方米,路面受损170米。

  地震后,和田地区消防支队立即调集和田市肖尔巴格中队地震灾害应急救援队两车9人携带三条搜救犬、雷达生命探测仪、音频生命探测仪、视频生命探测仪、凿岩机、手动破拆器、个人携行装备以及72小时应急保障物资赶赴灾区增援救灾。

  2月12日晚21时20分许,地震灾害应急救援队与地区抗灾救灾专项工作组会同在于田县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阿羌乡、皮什盖村、普鲁等村。据现场消防救援官兵介绍,一路来到灾区阿羌乡到处都是地震灾害造成的山体滑坡、部分山路发生巨大裂缝,加上山路弯曲,一不小心将会掉下悬崖。

  到达受灾现场后,在现场指挥铂和田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则孜·木沙的部署下,地震灾害应急救援队官兵帮助受灾群众移除坍塌下来的房梁,帮助受灾群众搭建帐篷,建立临时安置点,并向灾区群众发送米、面、油、大衣等救灾物资。据了解,2月12日,于田县委县政府已向灾区紧急调拨发放了80顶帐篷、10吨面粉、100桶油、一百件大衣和被褥等救援物资。

  (原标题:新疆于田县7.3级地震致67间房屋垮塌 暂无人员伤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玉兔号月球车全面苏醒 机构故障仍在排查
  • 体育庞清佟健谢幕演出第四 几近完美疑遭压分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金融部门已在对房价可能下跌做准备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解散清算内幕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毕业开情趣店 拍重口味写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