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警察枪杀孕妇案择日宣判 家属收到70万赔偿

2014年02月13日14:10  国际在线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际在线消息:广西平南县公安局民警胡平涉嫌故意杀人案13日上午9时将在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被害人家属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请求。14:00左右,审判长宣布休庭,案件将择日宣判。

  民警涉嫌故意杀人被提起公诉

  据受害人家属的代理律师陈逸洋介绍,涉案民警被检察机关指控犯故意杀人罪。案发后,涉案民警的家属曾试图通过经济赔偿取得被害人谅解,但被受害人家属拒绝。

  陈律师告诉记者,吴英的父母还提起了总额共计123万余元的刑事附带民事赔偿。

  受害人吴英的哥哥、受伤店主蔡世勇及其姐夫赖先生告诉记者,此前他们已经从当地政府处收到70万元的赔偿。

  案件细节:被告人胡平连开三枪 店主夫妇中弹 

  据央视报道,闯入米粉店后,被告人胡平问店主:是否还有奶茶?店主回答:没有。胡平随即朝天花板开了一枪,紧接着向店主蔡世勇、吴英夫妇连开三枪。蔡世勇被击中了肩部,吴英被击中了手部、头部。蔡世勇受伤,吴英死亡。

  被告人胡平完全具有刑事责任能力

  据央视报道,当天庭审现场宣读了南宁第五医院司法鉴定书:被告人胡平案发前已达到醉酒程度。经抽血检验,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09毫克每毫升。但这个醉酒状态并非人无法控制无法选择。根据南宁第五医院的司法鉴定,他们判断胡平完全具有刑事责任能力。

  受害人和被告人家属,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和群众共40余人旁听。

(原标题:广西警察杀人案庭审结束 审判长宣布择日宣判)

(编辑:SN063)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玉兔号月球车全面苏醒 机构故障仍在排查
  • 体育詹皇绝杀热火胜勇士 哈登准绝杀火箭胜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金融部门已在对房价可能下跌做准备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解散清算内幕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超六成大学生逃离北上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