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赴京走春访友郭台铭、星云法师相随

2014年02月17日20:20  台海网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继去年首度“习连会”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连战今天下午率团启程访问北京,18日将再度与习近平总书记会面。

  据报道,连战偕同夫人连方瑀下午抵达桃园机场,面对媒体询问,连战表示,此次会同岛内很多各行各业的朋友前往访问,包括政党人士、基层公务人员、文化界、宗教界、青年、妇女、原住民及工商企业人士,范围相当广。

  连战表示,此行目的是让台湾各行业人士与大陆方面促进彼此了解,更盼有助将来互信的累积。这种方式的访问是第一次,有多重意义。开春,就是“走春访友”。

  连战同时指出,行前有跟马英九说明,马英九也知道此行。连战表示,此行没有任何使命,也没代表任何政党团体。

  此外,对于两岸领导人将来能否会面这一问题,连战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想法,他乐观其成,但相关事务自己没有参与。他表示,任何有助两岸交流便捷、共享和平红利的发展,都应该支持。

  据悉,此次访问团共80余人,涵盖岛内各行各业人士,除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星云法师等企业、宗教人士,也包括妇女、青年、出租车工会等各界代表。

  责任编辑:薛洋

  (原标题:连战赴京走春访友郭台铭、星云法师相随)

(编辑:SN089)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西原民警枪杀孕妇一审获死刑
  • 体育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四强女壶出局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揭秘抢票软件黄牛链条:批量卖12306账号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