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鹿邑调查“省人大代表包养情妇”

2014年02月18日03:59  北京青年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电(记者马意翀)记者17日从河南鹿邑县委宣传部了解到,2月14日晚,微博用户李珊珊连发微博称:“河南志元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志元包养情妇、养私生女”。获悉这一情况后,河南鹿邑县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由人大、纪委、组织、公安、人口计生委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微博反映罗志元的情况进行调查,并将依据调查认定的事实,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据调查组初步了解,河南志元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食品加工民营企业集团,该企业目前运转良好,没有发现违法经营现象。罗志元于2007年12月当选为河南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于2012年12月当选为河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其代表资格合法有效。

  2月16日,鉴于罗志元正在国外考察,联合调查组已通知河南志元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罗志元本人,速从国外返回鹿邑接受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发布。17日发布的情况通报还称,关于原告李珊珊与被告罗志元子女抚养纠纷一案,鹿邑县人民法院已于2013年12月23日立案受理,目前该案正在审理过程中。

(原标题:河南鹿邑调查“省人大代表包养情妇”)

(编辑:SN067)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西原民警枪杀孕妇一审获死刑
  • 体育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四强女壶出局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