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星云大师:大师送我的书我全读完了

2014年02月19日14:50  海外网
大陆领导人习近平1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中为连战。(照片:佛光山提供,廖攀摄)   大陆领导人习近平1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中为连战。(照片:佛光山提供,廖攀摄)

  海外网2月19日电 中评社2月19日报道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18日傍晚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所率领的访问团。习近平在见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时特别表示:“大师送我的书,我全都读完了。”

  星云则回应,“中国梦”带给中国更伟大、富强的发展,令人激赏。

  连战昨日率领逾80人访问团,在傍晚5时10分抵达钓鱼台国宾馆。与以往站在门内握手不同的是,习近平独自站在迎宾厅门外,向连战夫妇及所有团员一一握手。

  陪同习近平出席者还包括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分管对台工作的国务委员杨洁篪,以及大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等人,与去年“连习会”的规格相同。

(原标题:习近平语星云:大师送我的书 我全读完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