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察爆丑闻业者花8万买通一个派出所

2014年02月21日11:08  台海网

  关注:台海网

基层警察爆丑闻业者花8万买通一个派出所

海峡导报N+1!厦华员工补偿方案出台微软XP系统48天后"退役" 用户电脑安全成隐患漳州女子床上杀丈夫放火烧房子疑因男方有外遇漳州有了3对始发动车 分别开往福州、南昌、南昌西组图:别墅里的中国人从不失手的“赢家”:亿万富豪刘汉的江湖恩仇麦莉穿高衩装开唱 摸下体动作豪放大胆爱情公寓4主演妆前妆后 娄艺潇素颜杀气全无揭秘:江青自杀前说的最后一句话图揭:张学良7个弟弟的结局

  台海网(微博)2月21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基隆市警三分局继爆发警员贩毒案后,20日再爆发警察疑似收贿案。调查部门兵分多路搜索并带回11人约谈;其中,玛陵派出所包括所长在内5名警察都遭侦讯,派出所只剩1人留守;业者与警察深夜移送地检署复讯。

  基隆市警三分局才因缉毒小队长贩毒遭收押,引起警界轩然大波,不料20日玛陵派出所包括所长陈进忠等5名警察,加上里长、业者也涉及收贿、行贿,总共11人遭市调站带回约谈。

  基隆地检署主任检察官周启勇指出,开设工程公司的李姓业者去年9月相中玛陵山区是倾倒废弃物的好地点,透过七堵区玛西里长林飞龙行贿玛陵派出所所长陈进忠等警察,全所6人,疑似包括所长在内5人收贿,仅剩1名刚到职的副所长没事。

  调查发现,陈进忠疑似带头收贿后,明知七堵区大华三路是35吨大货车禁行路段,却放任该业者通过载运废弃土方进入山区随意倾倒,导致当地水土保持遭破坏;业者则以新台币8万元代价“买下1个派出所”打通关节,让警方高层震怒,下令自清调查。

  基隆市警局20日晚发布调职令,将玛陵所所长陈进忠拔去所长职务;市警局则表示其余警察将视涉案程度发布惩处。

  责任编辑:吴生林

  (原标题:基层警察爆丑闻业者花8万买通一个派出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外电称奥巴马将见达赖喇嘛
  • 体育CBA-明显犯规没吹!辽宁冤死 郭士强辞职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中石化如意算盘:引入民资后可做文章很多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造机器人破解虐心小鸟游戏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