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开展为期3个月娱乐服务场所整治行动

2014年02月21日15:14  现代快报

  江苏多地掀“扫黄风暴”

  南京整治行动将持续3个月

  东莞部分娱乐服务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问题被曝光后,公安部立即部署全国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专项打击整治,严查涉黄场所窝点,严打涉黄犯罪活动。2月9日以来,各地警方查处卖淫嫖娼治安案件1300余起,查破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卖淫和组织淫秽表演等刑事案件181起,打掉涉黄犯罪团伙7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501名,停业整顿涉黄场所2410家。昨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公安厅网站以及多地警方获悉,南京、海门、灌南等地已出动大量警力严查公共娱乐场所,清除“黄赌毒”社会丑恶现象滋生土壤。

  现代快报记者

  李绍富 陈莹 王晓宇

  通讯员 张松林 张红锋

  王立前 李兴荣

  南京: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南京警方于近日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公共娱乐服务场所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禁打击卖淫嫖娼等社会丑恶现象,进一步规范场所治安秩序,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整治期间,民警们深入辖区歌舞厅、夜总会、桑拿浴室、足浴保健、SPA养生、洗头房等公共娱乐服务场所开展治安检查,全面清除影响公安机关日常管理和查处打击的所有违规设施,切实整改场所违规经营行为,对不符合经营要求的场所作出相应处罚。

  在检查的同时,南京警方还采取突然袭击、精确出击、守候伏击等方式,严厉打击公共娱乐场所和旅馆、洗浴等场所黄赌毒违法行为,坚决关停违法场所,有效净化社会风气。

  海门:11天查处卖淫嫖娼案件12起

  2月11日,海门警方在该市包场镇某浴室内捣毁一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窝点,抓获邱某、江某5名涉娼人员。经查,该浴室于去年12月份以来多次容留他人卖淫嫖娼。

  2月14日,海门警方在该市某商务酒店查获7名涉娼人员。经查,2013年6月以来,嫌疑人黄某伙同他人在该酒店内以承包按摩生意为掩护,多次容留卖淫女向住宿旅客每次以200-800元的价格进行卖淫。

  据悉,海门市公安局从2月8日起, 利用30天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厉打击涉娼涉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据统计,2月8日至2月18日11天内,警方共查处容留卖淫案件两起,抓获涉案人员4人,查处卖淫嫖娼案件12起,治安处罚涉娼人员26人。

  灌南:40余名警力突查23家娱乐场所

  为打击涉黄涉赌等违法犯罪,2月19日晚,连云港市灌南县公安局治安、特巡警等部门联合,出动40余名警力,对县城区23家桑拿洗浴、KTV等行业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取得了较好效果。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行业场所包间是否设置反锁装置、窗户是否透明、是否存在涉黄涉赌等问题,并收缴管制刀具1把,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

  当天下午4时许,在县城人民桥西某洗浴中心二楼206包间,民警当场抓获2名涉嫌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人薛某(男,27岁,灌南人)和卢某(女,23岁,福建人)。据交代,薛某与卢某在包间内以298元的价格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目前,此二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SN01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外电称奥巴马将见达赖喇嘛
  • 体育詹皇33分热火胜雷霆 哈登39分火箭负勇士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中石化如意算盘:引入民资后可做文章很多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被曝连坐制惩罚学生 考研成绩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