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军事基地士兵停止训练 原因那里天太冷

2014年02月28日08:24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天气太冷不用参加训练?这是英军士兵的“特权”。日前,根据英军健康和安全规则,该国士兵被禁止参加位于北极圈内一个军事基地的训练,原因是那里太冷。

  英国《每日星报》27日称,挪威波桑厄尔联合训练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挪威士兵在零下25摄氏度天气情况下需要外出,而英国士兵却因陆军规则而留在暖和的屋内,这令人吃惊。训练中心指挥官特朗德·托马森中校证实,英军没有同大部队一道出门训练。如果他们在过于寒冷的情况下前去那里纯属浪费时间,英军有特定的健康和安全规则,如果温度在零下20摄氏度以下,英军官兵就该留在兵营里。波桑厄尔当地政客艾达·凯瑟琳·巴尔托说:“如果冬季发生战争,英国人怎么办?”

  《每日星报》联系了英国国防部,国防部官员称英军部队在零下20摄氏度以下也会展开训练。托马森中校还发表了一份新声明,他改变说法称,英军士兵“定期在零下30摄氏度以下进行训练”。

  (原标题:英国一军事基地士兵停止训练 原因那里天太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足协杯中超BIG4同区 迪亚曼蒂:要超孔卡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刘迎霞被曝涉嫌行贿犯罪已潜逃国外
  • 科技迅雷已获小米数亿美元投资
  • 博客马晓霖:谁说我向克里“告洋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艺考灰色利益链指标明卖泄题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