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民政局要求嫣然医院公开信息

2014年03月01日02:44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旭)昨天,记者从朝阳区民政局了解到,朝阳民政局已向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下发信息公开告知书,要求其主动向社会公开一些信息,包括组织名称、活动宗旨等组织基本信息。

  日前,曝出“嫣然基金”涉嫌侵吞众多明星及药企共5500万善款的周筱赟,向朝阳区民政局申请公开信息被拒后,又发函至市民政局,要求其督促信息公开一事有了新进展。

  记者从朝阳区民政局了解到,市民政局已督促朝阳区民政局向嫣然医院发函,朝阳民政局也已向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下发信息公开告知书,要求其主动向社会公开一些信息,包括组织名称、活动宗旨等组织基本信息。

  同时,要求其公开捐赠财产的来源、种类、价值等接受捐赠的信息,募捐方案、联合募捐协议等募捐活动信息,捐赠财产用途、使用效果等捐赠财产使用信息,年度工作报告、审计报告等专项工作报告。

  据了解,此公开告知书并没有明确公开时限,对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法律依据要求其必须在几天时间内公开,按照《北京市促进慈善事业的若干规定》,朝阳民政局只能要求其尽快公开应公开的信息。

(原标题:嫣然医院被要求公开信息)

(编辑:SN07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足协宣布佩兰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刘迎霞被曝涉嫌行贿犯罪已潜逃国外
  • 科技迅雷已获小米数亿美元投资
  • 博客马未都:宣扬奉子成婚真是世风日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老师讲课植入“都教授”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