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慈利回应警察KTV枪支走火受伤:严重违纪

2014年03月01日16:14  新华网
资料图:“皇家一号”KTV包厢内景 资料图:“皇家一号”KTV包厢内景

  新华网长沙3月1日电(记者袁汝婷 谭畅) 湖南省慈利县宣传部门3月1日通报,2月19日晚慈利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陈宏凯携枪在一家KTV饮酒娱乐中受伤,目前当地已经成立调查组对事件展开立案调查。

  据湖南省慈利县宣传部门3月1日通报,目前初步调查掌握的情况显示,2月19日晚,陈宏凯携带六四式警用手枪参加朋友聚会。晚餐饮酒后,陈宏凯等人在“皇家一号”KTV娱乐时,所携手枪不慎击发,导致陈宏凯受重伤。事发后,慈利县公安机关立即组织立案调查。据悉,事发现场枪支弹药及提取的有关痕迹物证已送湖南省公安厅鉴定,湖南省公安厅有关职能部门也已介入事件调查。

  据介绍,经医疗机构抢救,目前陈宏凯已脱离生命危险。慈利县有关负责人介绍,陈宏凯具备持枪资格,但携枪饮酒、进娱乐场所,违反公安部“五条禁令”和“三项纪律”规定,已构成严重违纪。湖南省公安部门表示,将彻查此案并严肃处理,相关结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编辑:SN09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恒大续约里皮三年 绿地新队徽无申花(图)
  • 娱乐《星星》欧美遭冷遇:感情戏太纯洁了!
  • 财经网民拍砖养老双轨制 机关抵触情绪大
  • 科技余额宝纳入一般性存款建议涉嫌违法
  • 博客马未都:宣扬奉子成婚真是世风日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