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官员夫妇殴打护士:男子被免职女子被刑拘

2014年03月06日08:00  海南特区报

  未制止妻子打护士检察院处长被免职

  《南京一护士被官员夫妇打瘫痪》追踪

  5日下午6时许,记者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宣传处处长董安庆因涉及南京市口腔医院护士被打事件,以事发时未及时制止妻子用伞隔着护士台打人、并拽拉护士,以及和值班医生发生推搡等行为为由,作出免除宣传处长职务、行政记大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

  据江苏省检察院官方网站发布的公告:2月25日凌晨,南京市口腔医院发生值班护士被打事件后,省检察院高度重视,于2月26日即决定对省检察院参与这一事件的宣传处处长董安庆停职检查,中共江苏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省检察院监察处依纪对其立案调查。

  现已查明,董安庆在其妻袁亚平击打、拽拉护士过程中,未采取任何制止措施,并与医生发生推搡,事后也未及时向组织如实报告情况,省检察院决定,给予董安庆行政记大过处分,免去宣传处处长职务。

  同天下午,董某妻子袁亚平被警方从家中带走,鉴于其所打的南京市口腔医院护士陈星羽伤情经过一周治疗仍未恢复功能,根据公安机关办理伤害案件的相关规定,南京玄武警方决定依法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最终,警方将依据伤情鉴定的结果依法处理。

  宗和

(原标题:未制止妻子打护士 检察院处长被免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政府工作报告8年来首次未提遏制房价上涨
  • 体育亚预赛国足1-3伊拉克 靠泰国帮忙终出线
  • 娱乐委员提案《水浒》应禁播引网友热议
  • 财经蒋洁敏安排心腹赴川:安排做啥他不得不做
  • 科技国美炮轰电商伪低价成行业毒瘤
  • 博客医生:昆明救治伤员所见所感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女考进大学同专业 陪读老爸变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