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潮州病死者家属押医生游行 嫌疑人已自首

2014年03月06日08:40  潮州发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潮州市依法处置一宗医患纠纷》

  3月4日23时40分,潮安区登塘镇登塘村籍患者柯某(男,37岁)因大量饮酒呕吐后,不省人事被送潮州市中心医院医治,医院工作人员进行全力抢救,至5日2时50分患者柯某心跳呼吸骤停,约半小时后抢救无效死亡。

  患者死亡后,死者亲友纠集了几十人到中心医院讨说法,认为医院在医疗过程存在问题,对死者的死因有异议,中午13时与值班医生发生了过激行为,一度包围值班医生,引起部分市民围观,严重影响了医院正常医疗秩序。医院及时报警,医院所在派出所迅速到现场维持秩序。事件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公安部门立即对事件进行详细调查,依法对违法嫌疑人进行查处,卫生部门做好医护人员的思想工作,稳定工作人员情绪,保持良好的医疗秩序。

  至5日晚8时,中心医院已恢复正常。参与围堵医生的2名嫌疑人已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政府工作报告8年来首次未提遏制房价上涨
  • 体育亚预赛国足1-3伊拉克 靠泰国帮忙终出线
  • 娱乐委员提案《水浒》应禁播引网友热议
  • 财经蒋洁敏安排心腹赴川:安排做啥他不得不做
  • 科技国美炮轰电商伪低价成行业毒瘤
  • 博客医生:昆明救治伤员所见所感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女考进大学同专业 陪读老爸变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