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名高中仪队教练借帅气外貌诱骗女生

2014年03月12日19:13  台海网

  关注:台海网

台湾一名高中仪队教练借帅气外貌诱骗女生

海峡导报

  台海网(微博)3月1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任职于台中市文华高中的仪队教练,竟然先后与2名女学生发生性关系,校方得知后紧急召开性平会会议,向“教育部”通报为不适任教师,决定永不录用,学校仪队也暂停运作。至于2名女学生和家长,并未对该名仪队教练提告。

  29岁雷姓男子,日前遭人检举,身材挺拔的他,就读文华高中时也是仪队成员,之后入伍也被选入海军陆战队仪队,2007年获母校聘任学校的仪队教练,但却传出他和仪队女生有不伦关系,带女学生回家过夜。

  校方在去年12月接获检举,指雷男与女学生有亲密关系,经调查后他曾与2名仪队女学生交往。2名女学生曾和雷男发生性关系,当时都已年满16岁,因雷男外貌帅气而心生爱慕,是在两情相悦下发生;事后得知雷男劈腿,2女都自认感情受伤,但她们和家属都未对雷男提告。

  雷男则是坦承曾单独带女学生出游,但否认发生过性关系,他坚称是遭人诬陷,但2名女学生却明确说出发生关系的时间和地点,雷男则辩称爆料人也是仪队协会会员,想要取代他的位置而怂恿女学生。校方决议将雷男解聘,至于成立21年的仪队,目前则是暂停运作。

  责任编辑:刘强

  (原标题:台湾一名高中仪队教练借帅气外貌诱骗女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起底: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图)
  • 财经楼市夹心层吐槽:没房子北京人也成了北漂
  • 科技打车软件“后补贴”时代:惯出来的市场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