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春熙路“有人砍人”谣言引发人群集体狂奔

2014年03月14日17:07  四川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春熙路现场 春熙路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14日讯(记者 张进春 杜成)今(14)日下午,有网友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成都某商场附近发生“暴力砍人事件”,门店服务员都锁好了门呆在店里不敢出门,提醒大家暂时不要前往春熙路。另有网友称,“暴力砍人事件”发生后,当时还听到警察的鸣枪声。还有网友甚至传言“有商场出现炸弹”……

  16点45分,四川新闻网记者赶到该商场附近,发现现场秩序正常。现场一位民警告诉记者:“今天下午他一直在广场值班,春熙路并没有发生任何危害公共安全的案件。”

  另据成都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成都刚刚发布#警方辟谣#刚才有人通过网络发布不实信息。经核实,春熙路及周边地区没有发生任何危害公共安全的案件,也没有任何人员伤亡。目前,警方已对相关情况开展调查。

(原标题:成都"春熙路混乱"系有人造谣所致 未有任何人员伤亡)

(编辑:SN01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CBA北京进总决赛战新疆 广东12年首无缘
  • 娱乐李若彤19年后再扮小龙女仙气不再(图)
  • 财经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81元 被指如同零花钱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