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舰船已启程前往马六甲海峡搜寻失联客机

2014年03月14日18:52  交通运输部新闻办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方“海巡31”轮已启程前往马六甲海峡 我方“海巡31”轮已启程前往马六甲海峡

  “海巡31”轮启程前往马六甲海峡划定海域搜寻

  本报讯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3月14日消息,交通运输部所属的“海巡31”轮已于今晚18时从泰国湾附近的搜寻区域驶离,向马六甲海峡划定海域航行,并展开搜寻工作。

  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副主任智广路介绍,至14日18时,我方搜救力量已在疑似海域连续搜寻120多个小时。在前期搜救工作中,方案制定合理,组织实施有序,我方8艘舰船主动作为,执行有力,在计划搜寻海域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有效排除了6万余平方公里的疑似海域,为下一步搜救行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据统计,至3月14日12时,我国8艘舰船按照搜救方案,已累计搜寻63187平方公里的海面,累计扫测5721.3平方公里的海底。虽然发现了部分疑点,但经专家认真分析研判,未发现与失联客机有关。

  3月14日8时30分,在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召开了马航失联飞机海上搜救专家咨询会。经专家分析研判,需要扩大搜寻范围。在征得马来西亚海上搜救部门的同意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决定,在继续保持泰国湾口搜救力量的同时,向东南方向扩大搜寻范围,同时调集一部分搜救力量赴马六甲海峡划定海域搜寻。

  据悉,目前担任现场搜救指挥船的“海巡31”

  轮已于14日18时启程全速前往马六四海峡划定海域开展搜救工作。

 

(编辑:SN09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CBA北京进总决赛战新疆 广东12年首无缘
  • 娱乐李若彤19年后再扮小龙女仙气不再(图)
  • 财经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81元 被指如同零花钱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