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第11艘舰船正赶赴新加坡

2014年03月17日18: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17日电 (彭大伟)中国海上搜救中心17日透露,中方参与马航MH370航班搜救工作的第11艘舰船“海巡01”轮正赶赴新加坡,预计3月18日晚抵达。

  该中心正与马来西亚海上搜救机构加紧沟通,了解具体信息,并将于17日晚召开第3次紧急会商会,部署后续搜救工作。

  “海巡01”轮隶属于中国交通运输部。目前,中方共有10艘舰船在现场,其中8艘舰船在泰国湾海域补给待命,两艘舰船在新加坡附近海域补给待命。

  从3月16日12时至17日12时,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协调“长达隆”、“白鹭座”、“乐业”、“中远高雄”等多艘过往商船在马六甲海峡划定水域进行搜寻,搜寻面积7901平方公里,未发现可疑情况。

  截至目前,马航370航班已进入失联第11天。针对马方15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情况,中方当天表示,在“搜救力量不减”的同时,将重新调整部署搜救力量。(完)

(原标题:中方第11艘舰船正赶赴新加坡)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被判3点球0-3利物浦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人民日报谈楼市会否崩盘:土地市场仍火爆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徐静波:中国媒体在马航报道中为何落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找家教兼职遇“怪叔叔”险被骗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