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力达士推出最美女掌门 年轻川足谋划冲甲大戏

2014年03月17日19:44  四川新闻网 收藏本文
四川力达士推出最美女掌门年轻川足谋划冲甲大戏

  新川足女掌门首次公开亮相

四川力达士推出最美女掌门年轻川足谋划冲甲大戏

  四川省体育局领导为新川足授牌

四川力达士推出最美女掌门年轻川足谋划冲甲大戏

  新川足喊出三年进亚冠的激情口号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17日讯(记者 蒋亮 实习生 冷席儒)“千里刀光影,重振河山待后生”……3月17日,四川铁杆老球迷潘前荣用沙哑的嗓音嘶吼出这样两句京剧,为即将出战足协杯的新川足小将践行。当天,四川力达士足球俱乐部在蓉成立,这支立誓重振黄色旋风的新川足喊出了一年冲甲、两年冲超、三年进亚冠的激情口号。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省体育局和省足协大力支持下,四川力达士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去年十月决定组建四川力达士足球俱乐部,并注册参加2014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今年3月15日,四川力达士足球俱乐部完成了在中国足协的俱乐部和球员全部注册工作。

  目前,俱乐部已成功签约了来自中超、中甲和四川全运会代表队的三十多名球员,其中来自四川的王琪、卢成、张潇,武汉的金鑫、胡霈龙、杜金龙、李亚楠等都是目前国内足坛的优秀年轻球员代表。担任主教练的胡一俊评价说,新川足球队有较好的足球基础,具备一定的技战术水平,“我们相信能取得好的成绩,力争今年重甲成功。”

  当天,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艾如以掌门人身份的首次公开亮相。这位曾当选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冠军的二十四岁美女是四川力达士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裁艾雅康的女儿,曾在《裸婚时代》中饰演孙晓娆被大众熟知。她出任川足掌门,无疑是当今中国足坛最年轻最漂亮的女掌门。

  如何兼顾演艺和足球两份事业?艾如坦言自己由于演员工作很忙,基本不会插手俱乐部日常事务,但一定会尽量抽出时间做好掌门工作,甚至会邀约圈内明星好友组团观战给球队助威。艾如以姐姐身份告诉大家不要有压力,尽最大努力踢出最好水平就好。

  当天,艾如的父亲艾雅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将为四川力达士冲超准备一亿元的资金支持。

  (原标题:四川力达士推出最美女掌门 年轻川足谋划冲甲大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被判3点球0-3利物浦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人民日报谈楼市会否崩盘:土地市场仍火爆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徐静波:中国媒体在马航报道中为何落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找家教兼职遇“怪叔叔”险被骗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