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学生占“立院” 学者:人家抢市场我们抢议场

2014年03月20日11:14  东南网 收藏本文
台湾学生占“立院”学者:人家抢市场我们抢议场

  东南网3月2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0多名反服贸学生与团体占领“立法院”,与警方爆发激烈冲突,场景转播至台湾外,有名人相挺,也有民众大骂“丢脸丢到岛外”。

  支持网友封反服贸学生为“200壮士起义”,不过学生在“立法院”里“开趴”,喝啤酒庆祝,甚至嫌议场太闷,拍桌要警察开空调,遭网友黄韦凯批,“比扯铃还扯!嫌热不会去外面静坐吗?政府有义务为抗议群众开空调?”

  陈小姐表示,真的丢脸丢到岛外,这群学生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吗?他们知道什么是服贸吗?闹成这样,还有法律吗?台中黄先生则认为,“学生可以反对、可以抗争,但用不到去‘立法院’喝啤酒吧!”

  台师大大传所教授胡幼伟在脸书上提到,服贸协议实施后,如果真的对台湾大不利,国民党当然要负最大责任,下次选举就把国民党换掉,学生需要现在就用这种激烈手法否定服贸协议吗?台湾不是定期举行选举了吗?“人家往外冲,我们往里冲;人家拼经济,我们拼政治;人家抢市场,我们抢议场。”

  网友Shelly表示,她赞成学生站出来反服贸,让当权者知道民众的意见与不满。但学生应考虑最终诉求是什么,如何退场;即使诉求正确,也不代表可以侵犯他人隐私,翻“立委”抽屉名片,这对服贸程序违法有什么帮助?

  (原标题:台湾学生占“立院” 学者:人家抢市场我们抢议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亚冠国安2-1水手 CBA总决赛I北京胜新疆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楼市供需格局逆转 业内称或再现2008年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马航事件中美暗战:数据涉及机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师佟丽娅PK韩国美女教师生活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