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称在南印度洋发现疑似漂浮物 呈马蹄形

2014年03月22日19:1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3月22日,从3月18日上午12点左右获取的高分一号卫星图像中,在南印度洋海域(南纬44度57分,东经90度13分),观测到疑似漂浮物。该疑似漂浮物长约22米,宽约13米,距澳大利亚公布疑似物位置南偏西120公里左右。图为国防科工局网站公布的高分一号卫星图像。中新社发     3月22日,从3月18日上午12点左右获取的高分一号卫星图像中,在南印度洋海域(南纬44度57分,东经90度13分),观测到疑似漂浮物。该疑似漂浮物长约22米,宽约13米,距澳大利亚公布疑似物位置南偏西120公里左右。图为国防科工局网站公布的高分一号卫星图像。中新社发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网站消息,3月22日,中方有关部门分析发现,中方卫星3月18日获取图片显示,在南印度洋海域发现疑似漂浮物,位置在南纬44度57分,东经90度13分,长约22.5米,宽约13米,呈马蹄形,距离澳大利亚公布疑似物位置南偏西120公里左右。

  中方有关部门分析认为,影像显示的物体疑似海上漂浮物,但尚不能确定是否与失联客机有关。中方已提前向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通报了上述发现。

(原标题:中方称在南印度洋发现疑似漂浮物 呈马蹄形)

(编辑:SN09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我国将出台技能型和学术型两类高考模式
  • 体育杜兰特51分+1.7秒准绝杀 詹皇15分热火胜
  • 娱乐马伊琍微博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 财经惠州已成鬼城 政府人士称还得继续卖地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男生晚自习时跳楼 家长称被校方逼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