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力江解释庆祝手势:我在模仿《海贼王》

2014年03月30日18:03  亚心网 收藏本文

西热力江解释庆祝手势:我在模仿《海贼王》

   在五棵松拿下关键一胜之后,新疆队后卫西热力江在比赛结束之后做出了一个有争议的庆祝动作:他右手屈臂握拳,拳心向内,而左手同样握拳,并搭在右臂的肘关节部位,好像“打伞”一般。

  有北京球迷指出,这个动作在南欧地区有“侮辱和挑衅”的含义,由此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对于自己的这个动作,西热力江本人也做出了解释,他坦言做出这个动作并没有更多的意义,只是单纯地模仿了动漫《海贼王》:“最近看《海贼王》,里面有个角色就做了这个动作,那时候就想到了。”确实,《海贼王》的主角“路飞”曾经在动画片里做出过类似的动作。

  尽管新疆队目前士气正盛,但他们并不能盲目乐观,因为北京队目前依然手握赛点,而总决赛开始的两个主场,新疆队都输掉了,如今北京队对于客场作战依旧信心十足。

  新疆队目前要做的是力争把比赛带入第7战,让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然后在主场冲击他们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

  (记者 黄维)

  (编辑:曾丽)

  (原标题:西热力江解释庆祝手势:我在模仿《海贼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媒:菲军队与中国海警船在南海对峙
  • 体育英超曼城平阿森纳 曼联4-1逆转 切尔西负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经纪人独家回应
  • 财经养老金并轨不会降低机关退休金
  • 科技人人快递在湖北被叫停:无经营许可证
  • 博客俄罗斯缺乏去美元化的底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万言泡妞攻略 帮哥哥找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