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部分市民游行反对芳烃项目 政府回应

2014年03月31日01:56  茂名新闻网 收藏本文
网站截图 网站截图
茂名市民游行示威现场图(图片来自于微博) 茂名市民游行示威现场图(图片来自于微博)
茂名市民游行示威现场图(图片来自于微博) 茂名市民游行示威现场图(图片来自于微博)
茂名市民游行示威现场图(图片来自于微博) 茂名市民游行示威现场图(图片来自于微博)

  亲爱的市民朋友:

  2014年3月30日,市区少数市民未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的规定,未向主管机关提出申请并获得许可,就针对拟启动的芳烃项目举行集会游行示威,属严重违法行为,严重影响了社会秩序,市政府坚决反对这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等法律法规的行为。针对广大市民表达的意见和诉求,市政府在项目论证的过程中,一定会落实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如实向国家有关部委和专家反映情况,切实做到项目建设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茂名人关心茂名这座城市,说明我们的城市发展大有希望。

  通  告

  亲爱的广大市民:

  3月30日,市区少数市民受极个别不法分子挑唆,针对拟启动的芳烃项目游行示威,发泄情绪时出现了一些非理性行为,超出了法律所允许的范围,市委、市政府坚决反对这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游行示威法》的行为。针对广大市民表达的意见和诉求,市委、市政府在项目论证的过程中,一定会落实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如实向国家有关部委和专家反映情况,切实做到项目建设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茂名人关心茂名这座城市,说明我们的城市发展大有希望。

  近年来,茂名市委、市政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建深水大港,兴现代产业,造滨海新城”,已初步形成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广大市民一定要相信科学,相信政府,不要让不法分子乘机制造混乱,破坏难得的和谐稳定发展环境。希望大家主动学习芳烃科学知识,了解芳烃项目真实情况,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各种非法行为。同时,市政府热忱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正当渠道表达对项目的关切通过正当渠道反映项目情况。茂名的发展特别需要凝聚社会各界智慧,但一定要通过合法、平和、理性的方式表达,做遵纪守法的文明好市民。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能保持今天发展的好势头,茂名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茂名市人民政府

  2014年3月30日

 

(编辑:SN09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媒:菲军队与中国海警船在南海对峙
  • 体育CBA-北京胜新疆总比分4-2第2次夺总冠军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经纪人独家回应
  • 财经养老金并轨不会降低机关退休金
  • 科技人人快递在湖北被叫停:无经营许可证
  • 博客俄罗斯缺乏去美元化的底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万言泡妞攻略 帮哥哥找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