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反服贸活动阻塞交通 病患送诊受影响

2014年04月01日07:5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部分“反服贸”学生和团体30日扩大行动上台北凯道,游行人潮涌进凯道周边,交通壅塞,病患送台大急诊也受影响,原本5分钟路程,绕道要30分钟,家属心急也盼重视病患权益,活动快落幕。

  一位急诊病患的太太说,她对服贸协议没有特定立场,但今天家属送急诊,原本只要5分钟的路程,要绕道花30分钟才进来,还被群众呛,她急得要命,但又很无奈,只希望学生表达诉求,也要重视病患的权益和家属心声。

  有多位民众今天因中暑、跌倒送医,位于中山南路上的台大医院1楼有空调、便利商店和咖啡店,也成抗争民众的“休息站”。

  台大医院表示,下午挤进数百位民众到1楼和地下1楼美食街休息,群众吵杂声也引来病患家属投诉,台大医院院长黄冠棠亲自坐镇指挥,除安抚病家外,并广播要求群众勿上2楼以上病房,总务室也加强厕所清洁、院区警戒,院方虽未启动大量伤员应变机制,但急诊仍加派医护人力支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被提起公诉
  • 体育马布里:开始建王朝 闵鹿蕾:打广东更刺激
  • 娱乐独家解读文章夫妇微博声明:道歉求弥补
  • 财经四川富豪刘汉靠政治身份暴力敛财400亿
  • 科技阿里巴巴53.7亿港元投资银泰商业集团
  • 博客文章自曝出轨马伊琍真原谅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政要校友榜揭晓:北大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