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女“立委”脱外套威胁警察:你们剥我衣服

2014年04月02日08: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林淑芬 林淑芬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白狼张安乐1日要攻进“立法院”,从中午开始“立法院”内就是只出不进,而且由警方重兵看守,不过民进党“立委”林淑芬,下午却坚持要进到场内,动机不明,于是她和警方发生肢体冲突,林淑芬自己脱掉外套还大叫警察打人,双方僵持10几分钟,最后林淑芬累了,才结束这场作秀闹剧。

  “狼来了”警方重兵看守“立院”,民进党“立委”林淑芬突然现身要求进去,她还说:“白狼带来处理议场外学生,然后警察攻坚议场内学生是吗?”外头白狼已经让警方人仰马翻,“立委”又突然坚持要进到大院内,警方被训斥了一顿,“立委”也拉不下面子,大批媒体闻风赶来,“立委”开始动作。

  林淑芬突然对着警方说:“啊…你们对‘立委’这么残忍吗?”现场警员赶紧叫“委员小心”,奉命保护学生的警方就怕“立委”受伤,10名警力接着“立委”,每个人忙得东倒西歪,有人帽子被拉掉,有人得护着防线,双方坚持不下,“立委”冷不防使出大绝招:“我会后脑着地喔!”

  警方只能不断地请“委员小心”,还叮咛后面的要扶着,但“立委”一直质疑为什么不能进去,还说:“你叫一个女的警员,女警员打我!”她放话要倒下去,警方吓得半死两面不是人,女警也冲上去前搀扶,这时女“立委”的外套已经脱掉,改用爬的希望进去议场。

  没想到这时候她却说:“你们已经剥掉我的衣服,你们剥掉我的衣服还要怎样呢?”尽管“立委”千方百计想进入议场,警方还是坚守着防线,这时远方突然传出有人需要担架,媒体几乎一哄而散。警方深怕“立委”真的找到上面的长官投诉,睁一眼闭一眼,“立委”也默默的就走进了大院,他要干嘛没人知道,只是冲突终于结束。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着装太暴露 骚年反映学不下去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