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刘汉刘维黑道:以“黑”维护扩张家族利益

2014年04月02日13:39  荆楚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刘汉、刘维等36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故意杀人罪,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罪行案。   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刘汉、刘维等36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故意杀人罪,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罪行案。
刘汉刘维特大涉黑集团以暴力手段完成原始资本积累,又以通过实施更大的罪恶来维护和扩张。 刘汉刘维特大涉黑集团以暴力手段完成原始资本积累,又以通过实施更大的罪恶来维护和扩张。

  3月31日起,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刘汉、刘维等36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故意杀人罪,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罪行案。今日起,本网将解析刘汉刘维特大涉黑团伙罪恶路。

  刘汉刘维特大涉黑集团以暴力手段完成原始资本积累,又以通过实施更大的罪恶来维护和扩张。连日来,法院庭审进入举证质证环节。公诉机关出示证据、事实和被告人供词供述,一步步撕开刘汉刘维黑道内幕。本网将继续解析刘汉刘维特大涉黑集团罪恶路。

(原标题:揭露刘汉刘维涉黑团伙黑道路之一:以“黑”起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因狂爱吃方便面被美国名校录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