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台近七成民众不认同反服贸冲“行政院”

2014年04月03日17:2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针对这次台湾“反服贸”事件,台当局“国发会”今天公布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对于不满服贸协议学生(民众)冲进“行政院”与警察爆发冲突事件,有6成9受访者表示不认同。

  “国发会”在4月1日至2日进行“民众对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的看法”民意调查。这是台湾官方首度针对服贸事件进行民调。

  调查显示,有62.7%受访者认同警察保卫“行政院”的执法行动,22.8%受访者不认同,另外有14.5%无明确反应。

  调查也显示,有31.7%受访者认为警察对入侵(“行政院”)群众的驱离行动是“血腥镇压”;有43.7%的受访者认为这是保卫“行政院”的正当执法行为;3.1%的受访者表示其它意见;21.5%的受访者无明确反应。

  另外,对于两岸服贸协议可能受到冲击的产业,当局编列新台币982亿元经费来辅导转型,有40.9%的受访者表示支持,有32%表示不支持,另外有27.1%的受访者无明确反应。

(原标题:民调显示台湾近七成民众不认同反服贸冲“行政院”)

(编辑:SN08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记者目击上海女游客在马来西亚被掳走
  • 体育遭韩国双杀!鲁能2-4浦项 恒大负10人全北
  • 娱乐外媒:“巨星”文章出轨 网友:冠希2.0
  • 财经官员曝房产申报漏洞:只能报三四套难如实
  • 科技中移动回应香港套餐优惠质疑
  • 博客马伊琍父亲求放过声明系写手代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因大学挂科成黑户:家庭事业全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