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奉化塌楼事故被埋2人已取得联系

2014年04月04日14:5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杭州4月4日电(记者 岳德亮)4日9时许,浙江省奉化市锦屏街道居敬小区第29幢居民住宅楼西侧房子发生坍塌,目前,已有5人被救出,被埋的2人也已联系上。

  据奉化市政府通报,截至当日12时30分,已有5名被埋人员被救出,正在医院抢救。经紧急摸排,确认尚有2人被埋废墟下,且均已联系上,现场抢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居敬小区29幢居民楼于1994年竣工,由奉化市房地产公司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象山第一建筑公司施工,奉化市建筑设计院设计,为砖混结构,共有40户住户。坍塌的是西边一个半单元,共15户。

  事故发生后,奉化市公安、消防、安监、卫生等有关部门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抢救。

  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省长李强等闻讯后,要求有关单位争分夺秒,全力搜救被困人员,救助受伤人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做好撤离群众的安置工作。同时,要举一反三,迅速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妥善处置。

  奉化市委、市政府表示,将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妥善做好该幢及周边居民安抚安置善后处理工作,迅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排查,坚决杜绝类似事故再发生。

(编辑:SN06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2希金斯 晋级8强
  • 娱乐马伊琍独自逛街表情落寞网友称血拼减压
  • 财经环北京楼市亢奋:政策未定房价先行
  • 科技餐饮O2O虚火:做利润比概念更重要
  • 博客博主亲历:和习主席一起吃法国国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加入微软实习 女神变技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