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奉化:对坍塌事故有关家庭发放安置费

2014年04月04日23:0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杭州4月4日电(记者岳德亮)4日晚上,浙江省奉化市政府举行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奉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卓厚佳表示,对有关家庭发放安置费,严格处理相关责任主体。

  卓厚佳介绍说,已经确认事故中被埋的7人已全部救出,为3男4女,其中1名68岁老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其他6人正在医院全力救治。

  事故发生后,事故处理指挥部组织干部挨家挨户,上门开展周边人员疏散安置工作。对有关家庭正在发放安置费,对有特殊困难的无法解决食宿的家庭,落实相关酒店予以安置,保证受灾群众有吃有住有保障。

  卓厚佳表示,奉化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救治伤员,竭尽全力使伤员早日康复;进一步妥善安置居敬小区29幢及周边四幢住户居民,确保居民生产生活正常;进一步做好现场环境清理。城管、消防部门将及时做好坍塌楼房现场清理工作,防止发生次生灾害。

  “奉化市对此次事故的调查组已经成立,下一步将会同上级有关部门和专家,就该幢房屋坍塌具体原因展开全面调查。在此我们郑重承诺:待事故原因调查清楚之后,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纪律对相关责任主体进行处理。”卓厚佳说。

  4日20时许,奉化市委书记张文杰、市长陈志昂一行赶赴市人民医院,看望了获救居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2希金斯 晋级8强
  • 娱乐马伊琍独自逛街表情落寞网友称血拼减压
  • 财经环北京楼市亢奋:政策未定房价先行
  • 科技餐饮O2O虚火:做利润比概念更重要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加入微软实习 女神变技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