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否认警方将攻坚“立法院”议场

2014年04月04日23:0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社台北4月4日电(记者 陈立宇 李志全)对于4日傍晚此间传出警方将攻坚“立法院”议场,将占据者清出,台湾“行政院”发言人孙立群今晚表示绝无此事,他同时呼吁有心人士勿刻意放话,制造冲突对立。

  民进党籍“立委”林淑芬今天傍晚在脸书上贴文称,警方保一到保六及台北市警局员警已开始换上镇暴装,正往“立法院”、“行政院”、马英九办公地集中,等候下一步的指令。

  此间媒体报导,议场内的学生因此提高警戒,进行防攻坚演练,担心很快会被强制驱离。

  中央社晚间引述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警分局副分局长李权哲的话说,“目前没有接到这样的讯息”。

  警方人士解释,因下午有包括占据“立法院”学生在内的反“服贸协议”团体在新北市板桥区举行集会游行,为防备占据“立法院”学生和民众有其它动作,所以警方才在马英九办公室、“行政院”等地加强警力,进行戒备。

  警方人士表示,傍晚板桥区的集会游行活动结束时,相关警戒已解除,并没有在“立法院”清场或驱离的指令或行动。

  台湾“警政署”晚间指出,针对近期以支持或反对“服贸协议”为由要求举行的集会游行活动,警方已要求各相关警察机关,秉持“依法行政”及“保障合法、取缔非法、防制暴力”原则,依状况发展,适切执法,以维护公权力。

(原标题:外传警方晚上攻坚“立法院” 台“行政院”称绝无此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2希金斯 晋级8强
  • 娱乐马伊琍独自逛街表情落寞网友称血拼减压
  • 财经环北京楼市亢奋:政策未定房价先行
  • 科技餐饮O2O虚火:做利润比概念更重要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加入微软实习 女神变技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