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地疑出电梯事故 两工人坠落1死1伤

2014年04月08日10:22  东北网 收藏本文

  生活报4月8日讯 7日16时许,有市民反映,在哈市松北区世茂大道与天元路交口附近某工地内发生一起疑似电梯安全事故,两名工人从高处坠落。事故造成一死一伤。目前,伤者伤势严重,正在医院接受抢救。

  18时许,记者赶到该工地看到,工地大门已经上锁,记者从旁边一处小门进入,一名看门男子表示他一直在这里看门,但是不知道工地内发生安全事故,也没看到有人受伤出入工地大门。一名从简易房二楼下楼的男子对记者说,他们对这里的事情都不清楚,今天太晚了,如果有事明天再来。记者随后表示要进入时被阻止,并将小门关闭。

  现场有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告诉记者,当时楼外部电梯发生事故坠落,有两名工人摔下受伤,被送往医院。但是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证实。

  19时许,记者来到医大一院群力分院,在急诊门口,四名男子正在议论电梯的情况,记者随后询问对方是否为伤者家属,对方表示他们是工地的。记者再次询问电梯内两名工人的情况时,自称工地内的男子只是说没什么大事,而且电梯上只有一个人,只是腿被夹了一下。

  记者随后看到,一名男子已经身亡准备送往太平间。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这名从江北工地送来的男子在入院前已经身亡,另外一名30多岁男子摔伤,伤势很重,正在抢救治疗中。目前,这起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生活报

(编辑:SN0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马伊琍豪放血拼 姚笛未失踪照常拍戏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