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奉化倒楼事件2人被刑拘1人取保候审

2014年04月08日15:5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4日早上九点,位于浙江省宁波奉化市大成路居敬小区一幢5层居民房发生倒塌。图为事故现场。钟新 摄    4月4日早上九点,位于浙江省宁波奉化市大成路居敬小区一幢5层居民房发生倒塌。图为事故现场。钟新 摄
4月4日上午9时左右,位于浙江省奉化市锦屏街道居敬小区有一幢居民楼西侧单元一共15套房子发生垮塌事件,事件发生后,奉化公安、消防、安监、卫生等有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抢救,奉化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也及时到达现场指挥救援工作。目前,抢救正在紧张进行当中。林波   4月4日上午9时左右,位于浙江省奉化市锦屏街道居敬小区有一幢居民楼西侧单元一共15套房子发生垮塌事件,事件发生后,奉化公安、消防、安监、卫生等有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抢救,奉化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也及时到达现场指挥救援工作。目前,抢救正在紧张进行当中。林波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浙江奉化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消息,奉化倒楼事件原因追查和责任追究工作全面展开,目前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和专案组,公安机关已对3名嫌疑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其中刑事拘留2人,取保候审1人。

  4月4日上午8时45分,浙江省宁波奉化市锦屏街道居敬小区29幢居民住宅楼西侧房子发生坍塌。17点50分许,21岁沈姓女大学生在被困约9个小时后成功获救,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至此,共有7名受困者被救出,其中1人(女)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据官方通报,居敬小区29幢居民楼于1994年7月竣工,砖混结构,共有40户住户。坍塌的是西边一个半单元,共15户。

  居民楼倒塌后,奉化市委市政府专门召开倒楼事件责任追查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明确要求全面、客观、公正、迅速地查明原因,对责任者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针对房屋开发建设中的工程发包、勘测、设计 、工程建设、质量监管和工程验收等主要环节以及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失职渎职行为,成立了由纪委(监察局)、公安、检察院、相关职能部门和专家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和专案组。

  目前,4名宁波专家已对29幢房屋进行了现场初步勘查,上海市房屋质量检测站(8人)和杭州市房屋安全鉴定所(4人)的专家也已抵奉,开展房屋质量鉴定和原因调查。奉化公安机关已对3名嫌疑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其中刑事拘留2人,取保候审1人。

(原标题:浙江奉化倒楼责任追究工作展开 2名嫌疑人被刑拘)

(编辑:SN09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